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
客語-美濃文創中心

    資料來源:客家事務委員會       

    客語發音
    美濃文創中心在美濃市中心,也係開庄老街永安路同中正路路口,南片係美濃溪,以古蹟美濃舊橋與柚子林地區(美濃合和里)相粘,東片係美濃國小,本區域為清亁隆年間先民林氏兄弟率衆至美濃開庄起源點,乜係右堆義民團練个所在,日本時代在此設庄役所、分駐所、信用組合社同公學校,係美濃政經教育中心,目前乜係該地區交通最無閒鬧熱街項。
     

    客語發音
    「美濃文創中心」基地肚有座1933年起个歷史建築「美濃警察分駐所」同「日式宿舍」,整修後變身為產業旅遊中心同細人圖書館。另有一棟新起个「教育藝文館」,館肚係圖書館同看書、藝文空間,加上開庄廣場同老樹成蔭,係居民休閒搞尞、表演活動个最好場所。104年11月6日正式開園啟用,係了解美濃文化、產業、旅遊觀光係最好入口,乜係全家大細搞尞美濃地區做毋得無去个好景點。
     

    客語發音
    開館時間:
    逐禮拜禮拜一到禮拜日:09:00 ~ 20:00
    館址:843高雄市美濃區永安路212號(美濃國小旁)
    電話:07-6819265

    :::
    ▲開啟 ▼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