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
圓樓及展售中心

    資料來源:客家事務委員會       

    圓樓餐廳

     

    圓樓餐廳以客家最著名建築「土樓」延續了客家傳統,2棟展售中心則是紅磚烏瓦的外觀,馬鞍型的屋脊,並搭配南部客家建築的重要特色─廊道,展現了濃濃的客家味,目前皆出租民間團體營運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「217好食複合式餐廳」提供個人式套餐、桌菜訂席等餐飲服務,滿足多元族群追求味蕾的極致,並設有兒童遊戲區。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五16:00~20:00/20:30~01:00,週六至周日11:00~15:00/16:00~20:00/20:30~01:00,預訂專線07-3231886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新客家文化園區展售中心1

     

    「講半波咖啡輕食」提供咖啡、飲品、輕食及舒適的休憩空間。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日08:30~21:00,連絡電話:07-9766555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新客家文化園區展售中心2

     

    「創客基地」透過新思維開放工作空間,邀請創業者進駐交流及提供創業輔導資源。開放(營業)時間:週一至週五09:00~18:00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:::
    ▲開啟 ▼關閉